Loading

TRANTEC

源自不列顛

二十多年來,Trantec 一直在英國致力於運用最高無線電科技,創造最高等級的無線電應用產品,使 Trantec 在英國成為質量與高水準的代名詞。

Trantec 為音樂、廣播、視聽與戲劇等專業領域提供先進的無線技術,是日本電子業巨頭 TOA株式會社旗下產品線之一。多年來透過日本TOA的開發能力與資源投入,共同研發出多種無線電產品並持續推陳出新,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完整的整合服務。

關於 TOA 株式會社

TOA Electronics Taiwan Corp. 發佈於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關於 TOA 株式會社

TOA 自1934年成立以來,活躍於「安心安全」「訊息傳達」「專業音響」三大領域,並提供各種高品質產品,滿足多元市場的需求。多年來,TOA 透過運用先進的技術與優秀的企劃能力,連結國內、國外各個販賣據點,針對各地提供最合適的生產體制與販賣體系。秉持提供客戶符合世界各地品質、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。以樹立國際品牌形象為目標,積極推廣海外各地販賣計畫,將所有情報統合彙整,迅速地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,並持續在全球 120 多國拓展營業事業。我們還將這些領域自由完美地整合,致力在當今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帶給您更多「安心」「信賴」「感動」的體驗。